賴韻如 / 報導
2020/ 09/ 23 17:53

影/台北市長民調落後蔣萬安 陳時中:祝他成功

近日民調顯示,台北市長選舉若由國民黨蔣萬安對上民進黨陳時中、民眾黨黃珊珊,支持度分別為50%、37%、9%,蔣萬安從四月落後14個百分點,轉為領先陳時中13個百分點。衛福部長陳時中今於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記者會會後,被問及民調結果時僅回應「祝他成功」。

 

立法院今天上午也舉辦新會期各委員會召委選舉,攸關未來開放含瘦肉精美豬進口把關的衛環委員會由國民黨立委蔣萬安、民進黨立委陳瑩擔任召委。被問及是否會前往拜會召委且針對食安問題是否已經備戰完成時,陳時中表示,委員若有什麼見解,都可盡量溝通,大家越明白越好,沒有問題,近幾天也會跟委員陸續拜會。

影/率16位藍委訪大陸 傅崐萁:盼民進黨給予最大祝福影/率國民黨立委赴陸 傅崐萁:進行和平破冰之旅影/藍表決封殺綠國會提案 意外引爆范雲、黃國昌口角光電弊案…黃偉哲「全身而退」?藍議員:不是到此為止影/高三生地震App未獲授權 氣象署未施壓:鼓勵簽約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