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 09/ 23 14:02

影/蘇貞昌批藍出爾反爾 江啟臣:不讓他上台剛好而已

政府宣布開放含瘦肉精的美豬進口,國民黨立院黨團昨天杯葛議事,不讓行政院長蘇貞昌上台報告。蘇貞昌今說,立法院朝野協商後他應邀前往報告,卻不能上台,「這是立法院運作出爾反爾,國人也都看在眼裡。」國民黨主席江啟臣嗆,不讓他上台,「剛好而已。」

 

國民黨團總召林為洲說,蘇揆上周五答詢反應極差,還壓麥克風不讓部長回答,違反議事規則,因此周二總質詢才杯葛,要蘇貞昌為其態度反覆、自我打臉的行為,謙卑地道歉,講清楚美國給台灣多大壓力、需要經貿談判或軍事協防,講出來向人民道歉,國人都能諒解。

影/大浪拍打 閃電交加 國軍飛行員演練水中逃生影/網友發動提罷免 徐巧芯:相信選民眼睛是雪亮的影/桃園3度跳電 張善政轟蔡英文能源政策「荒腔走板」影/崇越在中國大陸設12據點 藍委質疑郭智輝是紅色資本家影/國軍飛行員遇險水中逃生 演練逼真過程曝光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