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婉儀 賴韻如 / 報導
2020/ 09/ 23 13:05

影/批共機太挑釁 朱立倫:台海有中線、對岸要節制

中共軍機近日頻頻擾台,甚至聲稱沒有海峽中線,國民黨前主席朱立倫表示,台海當然有中線,對岸一定要節制,這樣的作法讓台灣所有民眾不安,而且非常不友善;他也呼籲,在美中對抗的過程中,要相互節制,太過挑釁很可能會擦槍走火,最後受害的是台灣。

 

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近期動作頻頻,被外界認為有意參選2022台北市長選舉,朱立倫表示,他已經講過了,每個人都可以參選,這是大家的權利,但是現階段就是每一位把現在的工作做好,也有鼓勵過立委蔣萬安、台北市議員羅智強等,大家都先把現在的工作做好,因為還有2年多的時間。

寶林茶室創辦人到市府說明 全程戴口罩未回應影/寶林茶室2死 新北再度稽查粿條食品商發現環境不潔寶林茶室案釀兩死 侯友宜:要給家屬公道影/馬英九訪陸馬習二會有譜 洪孟楷呼籲正向看待影/海軍「王牌部隊」台東海濱精實測評 民讚:永遠忠誠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