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鳳儀 曹悅華 / 報導
2020/ 09/ 23 09:48

影/離譜!區間車到汐科站 不等乘客全下車就開走

張姓讀者向本報投訴,今天上午8時19分北上區間車1132車次到汐科站後,未等列車上乘客全員下車,竟逕自開走,車上多名乘客傻眼,猛敲列車長的門或按服務鈴都未獲回應,痛批太扯了,「不知道在趕什麼」。對此,台鐵局表示,了解中。

 

張姓乘客表示,他今天和平常一樣搭區間車至汐科上班,未料卻碰到列車未放乘客下車就開走,車門關上後,其他乘客也找不到列車長。後來列車長出現,其他乘客大罵「我們都還沒下車,你車就開走了!」

 

他說,問列車長為何車門沒開,列車長竟回「門沒開嗎?」乘客紛紛回應說,「有開,但沒要讓大家下車啊!」

影/基隆基金一路爆水管 今晚起停水8小時逾2千戶沒水影/周五雨最大!兩波鋒面接力 中南部是熱區影/「不倒翁船」翻覆自動扶正 浪大也不怕!好想給牠們撐傘...黑冠麻鷺親鳥大雨中護雛 大榕樹上演出親情劇影/龍德造船「自動扶正船」翻轉360度? 專家曝盲點釋疑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