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美玲 / 報導
2020/ 09/ 22 19:55

興富發賣南港土地 接手四建商明年推總銷120億元新案

今年1月興富發(2542)處分南港逾千坪土地,接手買方亞昕國際、新潤興業、海悅國際等三家上市櫃公司,加上白天鵝機構參與投資,將在明年1月推出總銷約120億元的指標新案「擎天森林」。

 

該案今日完成由合庫主辦的63.96億元的聯貸案,新潤機構總裁黃文辰表示,總銷約120億元的「擎天森林」,位於台北市南港興南街、重陽公園旁,面積逾1,800坪,將規劃23、38、45坪產品,全案確定10月動工,將興建兩棟地上26樓、地下四樓的雙塔住宅,明年1月銷售,力拚明年9月400戶完銷。

 

亞昕國際董事長姚連地指出,該案原估每坪成交價可能在95~105萬元間,不過去年至今因原料、工人工資等上漲,推升房屋造價上揚,因此「擎天森林」每坪成交均價恐上升至100萬元左右。

 

黃文辰表示,目前房市市況不錯,買方多以自住為考量,三成客戶是自住,另外三成是父母買給子女,其餘則是手中有閒置資金的客戶,基於保值概念購屋置產;他認為,這波房市買盤扎實,這股房市需求到明年底都能維持不錯表現,但後年的表現則要看市場大環境如何發展而定。

崇越石英新廠落成剪綵 準經長郭智輝出席這樣說準經長郭智輝提台灣缺電問題 目標是完成「總統指示」影/核電是否延役?準經濟部長郭智輝:如果需要會取得全民認同百萬股東喊讚 中鋼精緻影片推股東會紀念品謝勤益:2024是面板產業復甦的一年 第2季可望轉盈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