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弘逸 / 報導
2020/ 09/ 22 18:31

屏東火爆哥開車四處起爭議 遭逮還嗆祖母「大義滅親」

屏東市一名汪姓男子(26歲)個性火爆,手握方向盤時更是變本加厲,經常在路上行車時,與其他駕駛起爭議,此外,汪還闖入民宅竊得18萬,並將車輛掛上偷來的車牌躲避警方查緝,殊不知警方早已鎖定行蹤。警方19日到住家逮人,汪誤以為祖母告狀,憤而飆罵祖母令員警傻眼,經警詢後,將他依涉及恐嚇、毀損、竊盜及毒品等罪送辦。

 

據了解,汪男居住在屏東,仍待業的他個性相當火爆,尤其只要手一握到方向盤,就容易在路上與他人起爭執。汪曾在7月13日傍晚5時許,在屏東市廣東路巷弄發生行車糾紛,他因不滿對方不願禮讓,於是手持50公分的柴刀,下車找對方理論,並持刀猛砍對方駕駛座車門,還不斷咆嘯「輸贏」。

 

當下對方並沒有下車,汪男也獨自離開,豈料,幾天後,在路上又不滿其他用路人擋路,於是朝對方駕駛長按喇叭,甚至還直接撞開前方車輛後離去。由於汪駕駛習慣不佳,經常因開快車遭警方攔檢,他仍急踩油門脫離,儘管員警並未上前追趕,殊不知早已成為警方鎖定的目標。

 

汪男原以為車輛掛上偷來的車牌就能躲避警方,讓警方無從追查,逃逸期間還曾闖入民宅竊得18萬元,各種荒唐行徑早已被警方掌握,並在19日警方趁汪回家時逮人。

 

汪男被捕時,還誤以為是祖母告密,於是憤而罵祖母「大義滅親」並不斷以三字經飆罵,當下令員警相當傻眼。隨後,警方在汪的車上搜出面失竊車牌與少量毒品,警詢後,將他依涉及恐嚇、毀損、竊盜及毒品等罪送辦。

金融女主管投資虛幣也遭騙千萬 刑事局打詐拘13人扣價值3.2億泰達幣台東馬偕河堤道傳爆炸聲?1轎車火燒車意外無人傷亡影/高雄男路邊停車遭店家槓上 不給停!警依這條開紅單影/驚悚一瞬間!中壢男騎自行車男直行 遭闖黃燈客運擦撞摔地影/越南失聯移工台中無照闖紅燈影像曝!台體大學生被撞倒生命垂危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