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弘逸 / 報導
2020/ 09/ 22 17:13

枋寮疑似爆裂物寫「不許打開 會爆」 結局卻超展開

屏東枋寮蔣姓婦人日前將玻璃碎片放置在白色藥罐中,寫上「不許打開 會爆」字樣,豈料遭一名撿拾資源回收的湯姓老婦人(62歲)撿走,隨後又掉落在枋寮中山路一間電信局前,隨後引起路人恐慌,並報警處理,經警方調查後,證實非爆裂物,蔣得知此事,隨後也到案向警方說明,才化解這場烏龍。

 

今天上午11時許,有民眾向枋寮警分局報案稱,枋寮中山路一間電信局前,發現1個塑膠瓶,瓶身寫有「不許打開 會爆」的字樣。警方獲報後,立刻到場拉起封鎖線,並通知防爆小組處理,經調查才發現裡面裝的是玻璃碎片而非爆裂物。

 

隨後,警方透過監視器調查,發現是由一名撿拾資源回收的湯姓老婦人,在20日凌晨4時,撿拾商家附近回收時所遺落。經警方詢問,湯姓老婦人也忘記撿拾該白色藥罐的確切地點。

 

蔣姓婦人得知此事,今天下午13時30分,主動到案向警方說明,表示因為擔心家人誤開裝有玻璃碎片的容器導致受傷,才會在瓶上寫下「不許打開 會爆」警語,豈料,會被撿走引起風波。

 

對於這次烏龍事件,蔣姓婦人深感抱歉,警方在處理時,已將該白色藥罐移置空曠處處置,所幸即時化解恐慌,也並未造成任何人傷亡。

影/台體大棒球隊「守護神」被撞昏迷 校方集氣求奇蹟影/攤販槓騎士 不讓停車 意外!反遭警打臉吞罰單影/國道1號彰化段驚險車禍影音曝光 3車連環撞 後方車尖叫急閃高雄男「這行為」惹疑 警反詐欺宣導意外逮獲菜鳥車手金融女主管投資虛幣也遭騙千萬 刑事局打詐拘13人扣價值3.2億泰達幣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