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 09/ 22 15:59

影/共軍頻擾台!總統:怎可讓別人在自己領空耀武揚威

共軍近期擾台動作頻頻,蔡英文總統今天赴澎湖視導位處前線的空軍第三聯隊天駒部隊,她表示,面對近日共機繞台的挑釁,破壞區域和平的行為,身處澎湖第一線空防的各位,勤務也更加繁重。「我對空軍的自信有信心,因為身為中華民國空軍,我們怎麼可以讓別人在自己的領空上耀武揚威?」

蔡總統的重視與肯定,令部隊相當感動,在蔡總統上午視導時,部隊以空軍獨有且最熱血的方式迎接蔡總統。先是在總統的行政專機降落後,以兩架次IDF升空衝場致敬,在蔡總統向部隊致詞訓勉後,為士官兵加油打氣時,部隊再次以兩架次IDF升空衝場,蔡總統加油的喊聲參雜了戰機刺耳的引擎轟隆聲,振奮現場的氣氛。

蔡總統說,她要代表國人向捍衛領空的弟兄姊妹,致上最深的感謝。因為有各位24小時輪班,全副武裝在警戒室待命,才能在狀況來臨時的五分鐘內升空應對,捍衛領空,守護國家安全,「大家都辛苦了。」

蔡總統表示,面對近日共機繞台的挑釁,破壞區域和平的行為,身處澎湖第一線空防的各位,勤務也更加繁重。但是她有信心,訓練有素的空軍弟兄姊妹,一定能扛起這個重責大任。

影/聯邦眾議院員訪問團抵台 麥珂蓮盼深化雙方關係同黨議員怨抽審查會不公平 新北議長怒砸手機爆粗口影/自曝被開價2億美金當副手 北檢傳喚證人柯文哲出庭國家警報響!深夜連2起規模6以上極淺層地震 全台有感留任海委會主委?管碧玲僅說兩字即快閃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