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增勳 / 報導
2020/ 09/ 22 14:44

影/國2桃園3車追撞車禍 竟是停車幫忙輪胎滅火釀禍

桃園市國道2號西向8.1公里今天中午發生3車追撞車禍,58歲廖姓男子駕駛聯結車往桃園機場行駛,他發現前方同公司車輛輪胎起火,他停車路肩協助滅火,後方52歲江姓男子駕駛大貨車煞車不及,失控追撞,車上棧板噴飛車道,輾壓外側46歲莊姓男子駕駛轎車閃避不及,其中江男受困大貨車駕駛座內受傷,該車禍造成國2西向機場大塞車,國道警方正在處理和調查車禍肇責任。

 

桃園市消防局表示,國2西向桃園機場8.1公里處,發生2輛聯結大貨車、1輛轎車追撞交通事故,該局據報立即前往救護,江姓司機當時因車禍撞擊夾在駕駛受困,消防員破壞車門協助脫困,江男臉部撕裂傷、鼻樑變形、左眼撞傷及出現氣血胸,但意識清楚,送醫急救,暫無生命危險。

 

國道警方表示,廖姓聯結車司機載運廢土行駛國2往大園方向,在西向8.1公里處,因前方同公司車輛輪胎起火,他停車路肩協助滅火,不料後方由江姓司機駕駛大貨車失控追撞,2貨車撞擊猛烈、車頭

 

變形,江男受困車內,車上載運許多板架、棧板噴飛車道,外側莊姓男子駕駛轎車閃避不及遭輾壓砸到,轎車受損,莊男驚嚇幸未受傷,警方正在處理車禍、疏導交通。

影/知名家電大家源倉儲「全面燃燒」 業者初估損失破億屏東萬丹家電工廠火警 工廠全面燃燒500坪 救出1員工屏東萬丹驚傳工廠火警 熊熊大火濃煙四起 警消急救援彰化休旅車超車急閃小貨車 撞上橋墩畫面曝光影/5秒1張!竹科工程師寫搶票程式 張學友演唱會靠它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