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汪靜 / 報導
2020/ 09/ 21 22:28

繼21日發布模擬炸美軍基地影片後 共軍22日再發軍營MV

人民日報微博21日下午發布解放軍東部戰區的軍營熱血短片,並附上一段文字:「倘若有一天,戰爭打響,我們將背負起祖國的重任和人民的希望,義無反顧,奔向戰場。守護好祖國的一寸一土,一花一草,絕不讓祖國和人民失望,請祖國放心!請人民放心!」

 

據了解,這部全長1分14秒的MV,以節奏強勁的音樂,播出軍歌,影片內容則是解放軍不同兵種在日夜環境下的演練、士兵集體宣誓,當中多數畫面是火箭軍,約占了整部影片的一半時間,包括火箭軍緊急出動、發射準備以及實彈發射等。

 

近期,解放軍各種動作頻繁,繼20日解放軍空軍近日發布轟6K炸近海軍事基地的模擬影片後;21日,解放軍東部戰區再度發布以「假如戰爭今天爆發」為題的MV短片。

習近平會蕭茲:求同存異交流互鑑 中德方能行穩致遠陸國安部以凱盛融英為例 指控諮詢公司竊取中國機密重慶高層住宅傳火警 目前傷亡情況不明河南黃帝故里拜祖強調同根源 台灣嘉賓上第一炷香馬英九結束訪陸行搭機返台 國台辦副主任送機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