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君堯 / 報導
2020/ 09/ 21 17:02

影/巴西全民瘋足球!金剛鸚鵡亂入「暫停」比賽

巴西是世界上著名的足球強國,有「森巴軍團」之稱,國內足球風氣盛行,現在連動物都耳濡目染,一隻金剛鸚鵡居然闖入練習中的球隊。

 

巴西女子足球國家隊9月19日於里約熱內盧(Rio de Janeiro)的特雷索波利斯(Teresopolis)進行練習賽時,一隻金剛鸚鵡突然出現在球場中,更停在球員貝尼特斯(Bruna Benites)的頭上,逼得大家暫停比賽。

 

影片中只見貝尼特斯無奈的停下動作任由這隻金剛鸚鵡在他頭上撒野,當眾人逐漸集合為這一幕嘖嘖稱奇的時候,金剛鸚鵡終於放過貝尼特斯,並飛向球門門柱,最終飛離球場。

皇后區五名男嫌圍攻六旬翁 搶走手機和20元現金成千上萬中西部民眾化身追日族 體驗太陽消失的瞬間男嫌從布碌崙跟蹤女子至皇后區 警方追緝紐約法拉盛地區兩民宅遭入室盜竊 嫌犯為同一人 警方追緝紐約皇后廣場地鐵站發生襲擊事件 白人男子慘遭暴打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