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嘉寧 / 報導
2020/ 09/ 21 15:45

影/黎建南:兩岸不因政黨的不滿意讓民間成代罪羔羊

代表親民黨前往大陸廈門出席第12屆海峽論壇的親民黨黨務顧問黎建南,結束議程後21日上午搭乘廈門航空公司班機返抵桃園機場。他表示,親民黨出席海峽論壇的立場就是:「不要因為兩岸政黨間的不滿意,讓民間或台商成為代罪羔羊。」

 

黎建南與新黨主席吳成典等出席海峽論壇的人士下機後,接受衛福部疾管署檢疫官的審核,辦妥檢疫及入境手續後,搭乘防疫車隊專車回家檢疫14天。黎建南說,這次他在家準備了能久放的蔬菜,因為月前回台檢疫期間準備的蔬菜到最後都腐爛了;加上他年底要寫一些報告,剛好利用檢疫期間看一些資料,做些靜態研究。

 

針對大陸軍機擾台事件,黎建南認為,大陸的立場是美軍的飛機一直過來,如果大陸沒有反應,無法宣誓主權及立場,陸美雙方在武器方面較勁,也利用軍力相互示威,老百姓卻很無辜。

影/監察院約詢35年前羅益世案 侯友宜:我心中坦蕩蕩影/聯邦眾議院員訪問團抵台 麥珂蓮盼深化雙方關係同黨議員怨抽審查會不公平 新北議長怒砸手機爆粗口影/自曝被開價2億美金當副手 北檢傳喚證人柯文哲出庭國家警報響!深夜連2起規模6以上極淺層地震 全台有感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