翁至威 / 報導
2020/ 09/ 21 15:31

今年國慶紀念品曝光 首度納中衛、康匠口罩

今年國慶大會禮賓紀念品首度曝光,國慶籌備委員會秘書長陳宗彥表示,配合防疫,今年國慶禮賓袋內除了有紳士帽及徽章外,也會有口罩、濕紙巾、米皂、皂絲及隨身包等多項防疫用品,提供給每位受邀參加的來賓。

 

此外,民眾只要上「中華民國讚國慶」臉書按讚、留言,並換上專屬特效框,也有機會抽到國慶紀念品及豪華郵輪3日遊,共同慶祝中華民國生日。

 

陳宗彥表示,今年配合防疫,慶籌會特別規劃「防疫禮盒」贈送參與國慶大會的貴賓,禮盒內除有國慶專屬紀念徽章外,還有以台灣在地生產的石虎白米,製作而成的米皂與香氛皂絲,並附有空瓶,讓貴賓DIY將皂絲倒出加水搖晃後,成為洗手皂慕斯,且附有獨家國慶防疫隨身包,讓貴賓可將防疫清潔用品隨身攜帶。

 

陳宗彥指出,今年國慶禮賓袋內,除「防疫禮盒」外,還有實用且具設計感的紳士帽、口罩、濕紙巾等,市價約新台幣600元,預計國慶大會現場發送1萬份給受邀的來賓,只送不賣,要讓每位來賓留下難忘的回憶。

 

沒能出席國慶大會的民眾也有好康,民眾只要到「中華民國讚國慶」臉書按讚、留言寫下一段給台灣的祝福,再tag兩位朋友,及換上「109國慶」大頭貼特效框,將抽出20名贈送國慶禮賓紀念品。

 

此外,也會抽出十名贈送三天兩夜(10月9日至11日)基隆到台南豪華郵輪之旅,一人中獎可兩人同遊,帶大家搭遊輪觀賞國慶煙火。

台灣人多有錢?中信銀:三年後10億有錢人財富衝至22兆影/彰銀推馬偕認同卡 打造健康照護概念影/通膨2%成常態會再升息?楊金龍:若全年3%另當別論在空中也可以品嘗美食 華航雲端饗宴攜手米香高端出經典菜耕興估 AI 手機相關需求將於下半年更發酵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