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卉軒 / 報導
2020/ 09/ 21 13:01

台美雙方經濟會談氣氛如何?王美花分享成果

經濟部今(21)日透過社群媒體以「與美國代表團經濟會談有成果」為題,由經濟部長王美花與國人分享此次與美國國務院次卿柯拉克(Keith Krach)的會談成果。

 

王美花表示,這次的會談,是為了下次正式的對話做準備,經由這樣一次一次的交流,可以深化台美之間各項議題的合作,邁開非常重要的一步。

 

經濟部指出,美國國務院次卿柯拉克(Keith Krach)率團來台,台美雙方也針對經濟合作的議題交換意見。雙方已經有共識,要儘快展開正式的台美經濟對話。

 

而這次台美會談主要是針對5G、乾淨網路、產業供應鏈的重組、印太戰略、新南向政策、基礎建設能源、投資審查,還有全球婦女經濟賦權等議題,雙方坐下來面對面交換意見。

崇越石英新廠落成剪綵 準經長郭智輝出席這樣說準經長郭智輝提台灣缺電問題 目標是完成「總統指示」影/核電是否延役?準經濟部長郭智輝:如果需要會取得全民認同百萬股東喊讚 中鋼精緻影片推股東會紀念品謝勤益:2024是面板產業復甦的一年 第2季可望轉盈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