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善寧 楊雅棠 / 報導
2020/ 09/ 21 09:35

影/被政治耽誤的歌手 陳時中尬唱「港湖胖虎」高嘉瑜

日前登上小巨蛋與歌手詹雅雯一起高歌的衛福部長陳時中才說過,「唱歌就是德智體群音樂,每樣都要均衡發展」,行政院長也說陳時中是被「被政治耽誤的歌手」。今晚陳時中參加台北市藥師公會「第19、20屆理事長 交接暨理監事榮任典禮」再度將現場變身為小型演唱會,連唱三首歌,欲罷不能。

被譽為「港湖胖虎」的立委高嘉瑜也現身會場,獻唱「館長一聽就站起來」的成名曲「隱形的翅膀」,更邀請陳時中上台合唱台語情歌「男人心女人情」。唱到中間段落,陳時中更向台下觀眾喊話:「沒有拍手?」儼然歌唱巨星上身。

影/主席來演舞台劇!柯文哲:答應就後悔到現在地方謠傳台南市長黃偉哲入閣? 黃偉哲親上火線回應影/監察院約詢35年前羅益世案 侯友宜:我心中坦蕩蕩影/聯邦眾議院員訪問團抵台 麥珂蓮盼深化雙方關係同黨議員怨抽審查會不公平 新北議長怒砸手機爆粗口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