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雅棠 / 報導
2020/ 09/ 20 21:36

被政治耽誤的歌手 陳時中尬唱「港湖胖虎」高嘉瑜

日前登上小巨蛋與歌手詹雅雯一起高歌的衛福部長陳時中才說過,「唱歌就是德智體群音樂,每樣都要均衡發展」,行政院長也說陳時中是被「被政治耽誤的歌手」。今晚陳時中參加台北市藥師公會「第19、20屆理事長 交接暨理監事榮任典禮」再度將現場變身為小型演唱會,連唱三首歌,欲罷不能。

 

日前登上台北小巨蛋高歌,卻沒有出席美豬公聽會引發爭論,當時陳時中還說,大家不要為他吵架,「唱歌就是德智體群音樂,每樣都要均衡發展。」

 

而今晚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到場後,陳時中與食藥署長吳秀梅合唱「今生只為你」,炒熱現場氣氛。稍後黃珊珊也不甘示弱,隨即上台高歌「朋友」,互尬氣氛濃厚。

 

到了晚間8時半左右,被譽為「港湖胖虎」的立委高嘉瑜也現身會場,獻唱「館長一聽就站起來」的成名曲「隱形的翅膀」,更邀請陳時中上台合唱台語情歌「男人心女人情」。唱到中間段落,陳時中更向台下觀眾喊話:「沒有拍手?」儼然歌唱巨星上身。

 

稍後陳時中更是個人獨唱一首「母親ㄟ名叫台灣」,連唱三首,真的是「被政治耽誤的歌手」。

影/花蓮文蘭部落驚見1公里長土石崩塌 鄉公所急撤居民影/垂直農業雨後春筍救糧食危機?專家憂:希望別看見稻米靠AI生長影/藍議員怨審查會抽籤不公 新北議長怒丟手機爆粗口影/花蓮餘震逾千起 全球3D圖 驚見台灣疊成101影/花東豪雨又餘震 王國材:要求陸海空詳細檢測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