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炳棋 / 報導
2020/ 09/ 20 12:06

影/妙齡女疑因感情糾紛曾發生爭執 信義威秀遭人潑糞

昨天星期六晚間10時許,台北市信義威秀仍人潮眾多,21歲邱姓女子獨自坐在威秀影城中庭廣場上的石椅,準備夜店開場時進入;突然有一名戴黑帽、口罩、長袖黑上衣、黑長褲男子,拿著一小桶疑似排泄物的穢物,整桶朝女子從頭淋下,還將桶子扣在女子頭上,有網友路過後拍下照片,放在臉書黑色豪門企業、爆料公社,轄區警方到場後,幫助女子清理身上穢物。

 

邱女被潑糞後,表示自己不認識淋穢物男子,警方要帶女子回派出所,但女子說要先清洗,事後才會到派出所提告;不過截至今天中午為止,女子還未現身。據警方瞭解,女子疑似與人有感情糾紛,數天前還在信義區一處夜店門口,與另外三、四名女子爭執,警方懷疑女子因感情糾紛遭人報復。

 

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潑糞男子拿著穢物在威秀北側人行道出現後,查看附近地形及確認女子位置,立即跑到女子身旁犯案,男子潑糞後逃逸,在松仁、松壽路口搭乘計程車離開,目前警方已經鎖定影像,正追查男子下落與身分。

 

根據網友描述,女子被淋灑穢物後相當鎮定,並未哭喊哭鬧,路人還幫忙買礦泉水,幫牤女子清理身上穢物。網友在臉書上紛紛表示:「這個仇結得有夠深!」「真的很慘!」

影/高雄男7天前駕車撞前女友遭收押 5男復仇砸車換他倒楣影/盜印康軒等3大出版社教材 不肖補教業者侵權10億彰化八旬失智夫婦迷途44小時 30公里外堤防邊先後尋獲下班很累吸了再上 新北女開車忽快忽慢 土城警攔獲毒品影/詐團應對說詞都替她備好 北市警隔空鬥法攔阻700萬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