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相儒 / 報導
2020/ 09/ 19 14:49

影/日前首相森喜朗回國前發表談話

日本代表團今天出席李登輝追思告別禮拜後,前首相森喜朗回國前於松山機場接受媒體提問時表示,這次我當代表來台灣向李前總統致敬,當知道有告別禮拜時外務省決定派我前來。我之前來過的時候講過,我和李前總統都是來自二戰時代,那是個大轉變的時代,現在也許也是。台灣中最認識日本的人是李前總統,李前總統和我的時代已經結束了,由我來當代表看來是最好的。希望未來透過談話而不要用武力來解決問題,這次李前總統過世留下來的訊息,就是大家要和平,當然日台關係也會以這目標前進。

影/林佳龍任外長 顧立雄掌國防 賴清德:具跨領域專才影/賴清德萬里老家僅值17萬?羅智強:願意用20萬元買影/報派NCC新人事?藍委:爭議人選反對到底影/花蓮強震不斷仍赴陸訪問 綠委批傅崐萁心中沒台灣影/耐震補強影響房價?立委呼籲制定建物耐震補強專法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