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維斌 / 報導
2020/ 09/ 18 16:58

驚!雲林兩車相撞彈炸起火 兩團火球碰撞過程曝光

雲林縣土庫鎮外環道林森路和中華路口,今天凌晨0時20分,一輛自小客車與貨車在路口對撞,疑因撞上油箱,兩部一撞馬上起火,深夜裡像兩團火球彈開,過程驚心動魄,小客車的王姓駕駛雖自行脫困,幸免於難,但仍被灼傷送醫,全身20%燒傷目前仍在醫院觀察中。

 

警方說,這起火燒車禍,發生在土庫鎮外環道和中華路口,一輛沿著外環道往北港方向行駛的貨車,行經中華路口時,和一輛從土庫往鹿寮方向過來的自小客車,在路口對撞,兩車一撞馬上起火,像兩顆火球彈開相距約10公尺各自燃燒,兩輛火燒車還一度傳出爆炸聲,現場馬上陷入一片火海,可見撞擊的猛烈。

 

兩車的駕駛各自從火堆裡脫困,實為萬幸,但小客車55歲的王姓駕駛因車子彈飛十公尺時,在車內被火燒傷,經送醫臉、胸均灼傷,全身27%二度灼傷,目前還在救治,已沒有生命危險。

 

至於兩車相撞馬上起火,警方不排除撞及油箱的可能,仍在進一步調查。

影/驚悚一瞬間!中壢男騎自行車男直行 遭闖黃燈客運擦撞摔地影/越南失聯移工台中無照闖紅燈影像曝!台體大學生被撞倒生命垂危影/大家源千坪廠房付之一炬 業者初估損失破億 起火原因待查影/彰化資源回收場大火 消防局出動機器人 4小時撲滅影/高雄港2曳引車高速撞擊 驚悚瞬間!男駕駛拋飛慘遭夾擊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