尹慧中 / 報導
2020/ 09/ 15 15:54

夏普攜手馬來西亞最大健身中心 推線上健身平台

夏普積極發展商務應用,今日在108年創新科技展上,夏普日本常務暨東南亞ASEAN副代表吳柏勳提到,因應新冠病毒防疫需求,東南亞不少區域都有更多遠距新應用,比如在馬來西亞推出線上健身平台並和當地大健身中心與教練合作發展。

 

他說,夏普已經和CELEBRITY FITNESS合作。該健身中心屬於當地最大,教練負責的會員人數更在500-600萬人以上,相關會員都有線上健身的需求,夏普並積極協助。

影/末期囤房稅1.0版的房屋稅5月1日開徵 七月後實施囤房稅2.0版瑞儀法說會/首季 EPS 4.18元 宣布2024為「雙引擎進化元年」楊柱祥:電視尺寸放大、巴拿馬運河乾旱均有助需求彭双浪:首季景氣谷底已過 TV 復甦打頭陣徐秀蘭提建言 盼520後賴政府協助業界取得太陽能建置所需土地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