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采瀅 / 報導
2020/ 09/ 15 11:46

影/企業捐2000公升洗手乳 中市40所小學受益

新冠肺炎疫情肆虐全球,企業捐贈2000公升洗手乳給台灣新世代關懷協會,由立委暨台灣新世代關懷協會理事長江啟臣、台中市議員張瀞分、陳本添今日轉贈給豐原、東勢、新社、石岡及和平等5區,共有40所小學受益。

 

江啟臣表示,「沒事多洗手,多洗手沒事!」防疫的工作不能鬆懈,尤其現在剛開學沒多久,很多學校都需要防疫的資源,這次感謝企業界的善心人士有感學校防疫的需求,提供2000公升的洗手乳給豐原、山城地區的小學,未來他也會持續爭取,讓防疫的工作做得更好。

 

南陽國小校長楊朝銘說,學校的防疫工作沒有放鬆,一直戰戰兢兢的在做,包括從一早的量體溫、進校門的檢測,進到班級要洗手,這些工作都紮紮實實的在做,捐贈洗手乳是幫助、也是提醒,回去會再次交代小朋友好好使用。

 

楊朝銘說,南陽國小每月花在香皂及洗手乳的採購高達千元,累積下來也是不小的數目,洗手乳捐贈不嫌多,愈多愈好。往年這個時期,南陽國小幼兒園總會有幾個班級因腸病毒停課,今年因防疫推展洗手,今年都沒有停課班級,顯示落實洗手對小朋友健康有非常正向的幫助。

 

由於洗手乳數量龐大,在地的電視台知道後也特別響應活動,自願擔任運送的工作,讓不少學校鬆了一口氣。

彰化200公分高文昌筆亮相 考生祈福求「高」中第一志願影/7月赴日回訪「翡翠騎士」 建中樂旗隊募款盼挺國民外交影/教團指大漢董事會疑掏空校產 呼籲政府保障學生受教權影/潘文忠肯定鄭英耀能力 期許台灣教育持續進步基隆文化中心前鋪草皮展場兼通道 謝國樑開箱火箭特展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