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宛諭 / 報導
2020/ 09/ 11 20:09

鐵條插入大腿跌進稻田 半百勇警鮮血直流繼續追通緝犯

彰化縣員林警分局大村分駐所巡佐江錦添、警員林承廷追緝許姓竊盜通緝犯時,江錦添被稻田旁的生鏽鐵條插進大腿,跌落稻田裡,但因看到同伴追進民宅,怕林承廷一人追捕危險,忍痛爬起來繼續追,直到兩人合力將許嫌逮捕,彰化縣警局長許錫龍前往探視,對於江錦添負傷英勇執勤表達嘉勉。

 

江錦添、林承廷9日上午8點執勤時,在大村鄉加錫村加錫二巷發現許姓竊盜通緝犯,上前盤查,許嫌一開始假裝欲配合警方盤查,卻乘機跳入農田小路逃逸,兩名員警即一路在田埂奮力追捕。

 

但江錦添途中被稻田旁的鐵條插入左大腿,鮮血直流,摔進稻田中,在他後方的林承廷趕上,繼續往前追,江錦添看到林承廷追進民宅後,也奮力拔出鐵條,再爬起追進民宅,並通知警網支援,兩人合力將許嫌逮捕後,江錦添被送醫開刀治療,其傷口深達5公分,幸好手術後無大礙。

 

彰化縣警局長許錫龍、員林分局局長洪文宏等人也到醫院探視江錦添,對於年過五十歲的江錦添仍不顧傷勢,奮勇緝捕嫌犯,洪文宏說,他兩人落實勤務,一眼即看出通緝要犯而追捕讓人讚許。

屏東萬丹驚傳工廠火警 熊熊大火濃煙四起 警消急救援彰化休旅車超車急閃小貨車 撞上橋墩畫面曝光影/5秒1張!竹科工程師寫搶票程式 張學友演唱會靠它國10東16.3K仁武段驚見火燒車 兩線可通行!消防搶救中影/籲"狂芯粉"自重!收死亡威脅信 苗博雅:絕不姑息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