鐘惠玲 / 報導
2020/ 09/ 09 17:48

聯發科等四強攜手 推chromebook促教育轉型

廣達、宏碁、聯發科(2454)與Google,於今(9)日共同宣布啟動「台灣教育數位轉型」計畫,捐贈500台Chromebook給需要的國中小學,並量身打造Chromebook專屬的IoT實驗課程與相關教育訓練課程。

 

這次計畫採用宏碁(2353)的Chromebook Spin 311,搭載聯發科的MT8183處理器,廣達(2382)由廣達文教基金會推動的「游於智」計畫,研擬各種IoT實驗課程,結合Chromebook產業鏈資源,打造Chromebook系列的IoT實驗課程。

 

聯發科這次捐贈300台Chromebook,與產業鏈夥伴協助偏鄉學校發展資訊教學。聯發科智慧裝置事業群總經理游人傑表示,透過這次計畫,與台灣產業夥伴一起努力,加速延伸Chromebook產業線觸角,打造最適合教育現場的軟硬體整合平台,從台灣開始,幫助教育界迎向行動學習浪潮。

崇越石英新廠落成剪綵 準經長郭智輝出席這樣說準經長郭智輝提台灣缺電問題 目標是完成「總統指示」影/核電是否延役?準經濟部長郭智輝:如果需要會取得全民認同百萬股東喊讚 中鋼精緻影片推股東會紀念品謝勤益:2024是面板產業復甦的一年 第2季可望轉盈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