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佩儒 / 報導
2020/ 09/ 08 10:57

三星與星宇航空合作發表新折疊機 星宇董座張國煒現身

台灣三星今日發表折疊手機Galaxy Z Fold 2 5G,特別與星宇航空合作,邀請三星VIP客戶,在9,000英呎的高空體驗折疊魅力,星宇航空董事長張國煒也意外現身。張國煒表示,此次消費者可以體驗兩種新機,也就是新的手機,以及新的飛機。

 

台灣三星總經理李大成表示,此次與星宇的合作,希望帶給消費者不同感受,巧合的是三星與星宇的粉絲都叫星粉。張國煒指出,Galaxy Z Fold 2 5G價格雖高,但功能也最豐富,適合商務人士,也特別適合在狹窄空間的飛機上使用。向來喜歡高科技的他,也建議三星把S Pen的功能放進去。

 

台灣三星行動與資訊事業部副總經理陳啟蒙表示,與星宇的合作,一是象徵新的折疊機開拓出不一樣的市場,至於品牌之間的合作,是因為雙方都具有創新以及捨我其誰的品牌精神,彼此相得益彰。其次旅程中也邀請星粉,希望代帶給VIP客戶不一樣的感動。

 

至於在銷售量的預估上,陳啟蒙表示,第一代Fold的銷量約近千台,新機希望到年底前,銷量達到前一代的10倍以上。同時備貨量也較前一代充裕,預購的部分都會滿足消費者需求。

影/末期囤房稅1.0版的房屋稅5月1日開徵 七月後實施囤房稅2.0版瑞儀法說會/首季 EPS 4.18元 宣布2024為「雙引擎進化元年」楊柱祥:電視尺寸放大、巴拿馬運河乾旱均有助需求彭双浪:首季景氣谷底已過 TV 復甦打頭陣徐秀蘭提建言 盼520後賴政府協助業界取得太陽能建置所需土地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