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宥寧 / 報導
2020/ 08/ 18 16:16

大稻埕情人節 演唱+煙火秀

七夕情人節即將到來,「2020大稻埕情人節」煙火秀將於8月22日晚間於大稻埕延平河濱公園登場,今年特別選在晚間20點20分,施放480秒煙火秀,當日活動從下午5點開始將陸續有萬芳、艾怡良、原子邦妮樂團等眾多歌手接力演唱,8月23日至9月20日將在永樂廣場周邊設置浪漫燈飾,8月29日還有「老情歌音樂會」,整月活動不間斷。

 

北市斥資560萬打造「2020大稻埕情人節」系列活動,北市觀傳局昨釋出眾所矚目的煙火秀DEMO影片。觀傳局長劉奕霆表示,今年是2020年,取諧音「愛你愛你」,長達480秒的2020、愛心、彩色花朵等美麗花火,將搭配一首首膾炙人口情歌在夜空綻放。

 

今年煙火秀壓軸演唱來賓、金曲歌后艾怡良昨也親臨記者會現場,她說,自己很喜歡大稻埕,這次擔任壓軸嘉賓,難得要跟這麼多情人一起過節,一定要準備多首感人情歌。

 

觀傳局表示,除了7月15日起集結大稻埕商圈推出情人節約會地圖、8月15日小情歌音樂會,8月22日當天,現場將有各式文創市集,21日到23日還有「大稻埕情人節攝影比賽」等。

 

北市交通局表示,8月22日上午6時起,淡水河1號到6號水門管制車輛通行,下午6時至晚間11時,涼州街以南、延平北路及塔城街以西、長安西路及忠孝西路以北、環河北路以東等區,將實施交通管制

影/寶林茶室案死者解剖驗出米酵菌酸 衛福部:台灣首次檢出寶林茶室創辦人到市府說明 全程戴口罩未回應影/寶林茶室2死 新北再度稽查粿條食品商發現環境不潔寶林茶室案釀兩死 侯友宜:要給家屬公道影/馬英九訪陸馬習二會有譜 洪孟楷呼籲正向看待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