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敏旭 / 報導
2020/ 08/ 18 13:09

國民黨調整路線 侯友宜:要站在民意主流

國民黨在高雄市長補選敗選,昨召開會議討論黨內重組、路線,而過去九二共識也備受關注,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受訪時指出,國民黨任何改變一定要站在全台灣的主流民意上,民眾需要什麼就往哪裡走,以民眾依歸為最主要方向。

 

侯友宜說,國民黨面對很多挫敗,討論最重要的事,是到底全中華民國台灣民眾期待的是如何,以及跟民眾同心協力、並肩在一起,改革要以大多數民意為最大考量,接地氣、跟著民眾腳步,一定是最大主流,要好好重新檢討、改變。

 

侯友宜表示,任何政策提出來絕對不一定是對抗,若是大多數民眾的趨勢,就全力的好好去做。至於受否堅定親美反共的立場,杜絕買辦文化,有些大家認為不理想的,該改就要改、該面對就要面對,必須要接受挑戰才能跟民意站一起。

 

侯說,批評聲音、不好聽的聲音,都應該要聽進去,不要因為改革面臨很多挑戰就畏縮,改革應該毫無懼怕、全力往前走,這才是國民黨該走的路。

 

另外國民黨的九二共識,侯友宜表示,要傾聽民眾聲音,符合大數的民眾的想法,大家努力來改,才不會跟民意背離,國民黨這些期間很辛苦,在改變過程中,原有的、舊有的體制挑戰、新有的衝擊,調整的步伐上不要懦弱、卻步,該改就要改,一定要全心改變國民黨才會有機會。

影/監察院約詢35年前羅益世案 侯友宜:我心中坦蕩蕩影/聯邦眾議院員訪問團抵台 麥珂蓮盼深化雙方關係同黨議員怨抽審查會不公平 新北議長怒砸手機爆粗口影/自曝被開價2億美金當副手 北檢傳喚證人柯文哲出庭國家警報響!深夜連2起規模6以上極淺層地震 全台有感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