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隆揆 / 報導
2020/ 08/ 15 23:11

賒帳買遊戲點數不成 27歲男「水鴛鴦」放炮報復釀傷

27歲余姓男子今晚6時許於台北市一間網咖消費,因欲賒帳購買遊戲點數不成,故狹怨以點燃的炮竹水鴛鴦朝店家丟擲,未料鞭炮炸裂波及到一名路過民眾,導致其右腳踝受傷、下腹疼痛,救護人員獲報後將傷者送醫,警方事後也介入偵辦,詢後將余男依法送辦。

 

警方調查,于男因向萬華區西藏路上一間網咖購買遊戲點數,欲賒帳不成,氣憤之下買來水鴛鴦,點火引燃後朝網咖店外丟擲報復;未料鞭炮炸裂後波及到一名劉姓中年男子,導致其右腳踝輕微撕裂傷、下腹部疼痛。

 

救護人員獲報後到場將劉男送往和平醫院救治,警方隨後也到場釐清事發經過;余男到案後供稱,自己因賒帳不成而心有不滿,只是想放炮嚇嚇店家,沒想到傷及路人。

 

警詢後全案依公共危險罪、恐嚇危害安全罪及過失傷害罪嫌函送台北地檢署法辦。

飛來橫禍! 男酒駕撞上路口多輛停等汽機車 釀1死台體大「守護神」被移工撞上今不治 警依肇逃致死法辦騎機車載友人蒙眼盲騎 他得吃官司還被罰數萬元影/彰化國中生IG互嗆 撂親友團助陣談判 近30人打群架影/國一彰化段5車追撞火燒車 2死1傷 傳賓士男為救人枉死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