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澔一 / 報導
2020/ 08/ 15 19:52

影/陳其邁:會用最謙卑態度 向對手的支持者學習

陳其邁晚間在競選總部發表談話,並向支持者表達感謝。陳其邁表示高雄市一座愛與包容城市,「經過這次補選,彼此的包容,就在今天之後,高雄人團結開始」。陳其邁說,市民不管支持哪個候選人,都是高雄希望的開始。自己內心充滿無限感激,在這座偉大的城市,有大家禍福與共、生死相依的市民朋友,一年多來共同攜手走過,如同今天的天氣,或許過程風風雨雨、有所爭吵,但民主的可貴,就是在這樣的過程中,彼此包容、學習、欣賞。從今天開始,會用最謙卑態度,向兩位對手的支持者學習。

影/花蓮文蘭部落驚見1公里長土石崩塌 鄉公所急撤居民影/垂直農業雨後春筍救糧食危機?專家憂:希望別看見稻米靠AI生長影/藍議員怨審查會抽籤不公 新北議長怒丟手機爆粗口影/花蓮餘震逾千起 全球3D圖 驚見台灣疊成101影/花東豪雨又餘震 王國材:要求陸海空詳細檢測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