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維斌 / 報導
2020/ 08/ 15 11:55

阿娘喂!七月未到公墓旁有女鬼?白衣女夜路招手嚇死人

「阿娘喂,是魔神仔嗎!」雲林縣一名網友本月九日凌晨四點五十分許,開車行經西螺鎮頂湳公墓,當時感覺路邊好像有人,調閱行車記錄器結果拍到詭異影像,他PO網嚇壞許多網友,畫面出現一名白衣長髮女子站在公墓旁招手,貼文者徵求是否有其他人路過此地,提供不同角度的行車紀錄器來釐清真相,到底是人還是鬼?

 

「女鬼」影片一貼出,網民議論,有人責罵七月快到了,若是故意在公墓嚇人真的可惡,萬一嚇到到開車的人引發車禍意外,可不是鬧著玩的。有人也說,這已涉及公共危險「真僥幸失德!」。有網友也要求警方查明真相,免得引來人心惶惶,甚至不敢再走這條路。

 

網友熱議,引起警方注意,由於這條路是西螺鎮頂湳仔通往廣興的道路,附近村民對此事也議論紛紛,說當天有人天未亮騎機車去田裡,路過也有看到這名白衣女手扶在電桿向人招手,嚇了一跳。

 

一名騎車路過的村民說,當時有看到這名女子旁倒放有一輛機車,且身上有嘔吐物還是血,夜晚看不清楚,但擔心是造作假車禍,所以才沒靠近,應該不是村子的人,也不是什麼靈異事件才對。

 

警方今天再回到現場說明,警方說,迄今雖然沒有接獲報案,但已主動調查,調閱相關監視器,並查訪鄰近社區,查出這名夜裡路旁招手的女子,年約四十歲婦人,應住在這附近,可能是酒醉或疑似精神不濟或不舒服,行經公墓摔倒才會向人招手求救;警方也呼籲民眾有任何異狀,可立即報案,不要以訛傳訛造成恐慌。

高雄男遭警攔查報身分證慘了 藏「時尚」毒品罪加一等台88西向潮州往高雄車禍塞3.5小時 晚間8點終於恢復通行影/寶林累積21例 重症8例全驗出米酵菌酸 粿條全陰性影/寶林案北檢再傳負責人 黎仿軒兩度鞠躬道歉高雄路面炸裂瞬間畫面曝 白煙竄起機車騎士嚇一跳繞道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