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 08/ 14 23:27

影/批韓被罷免又站台 陳其邁:不知對民主的意義是什麼

民進黨高雄市長補選候選人陳其邁今天在選前之夜中批判他二年前競選高雄市長的對手、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讓高雄人失望,6月6日罷韓,高雄市民做了決定,人民重新做這個城市的主人,也讓所有政治工作、在公職領域的人知道,假如沒有做好、沒有兌現競選承諾、輕諾寡信,政見隨便說說,對自己說的話都不算話,人民會用選票來教訓你。

 

陳其邁表示,今天,同樣的城市有兩場競選晚會,一場在鳳山,一場在高雄的小港,韓又帶領了被罷免的團隊重新站在舞台上,他不曉得這對民主的意義到底是什麼?所以,他要告訴大家,明天的投票是為高雄的民主投票,要重新選擇一個新的市長來帶領高雄大步邁進。

談民進黨組閣 朱立倫:都是賴清德的意志影/新內閣第4波人事公布 「黑馬」彭啟明接環境部長影/台南入閣再1人!古秀妃接客委會主委 黃偉哲肯定為人謙和影/蔡英文請柯文哲進府 談一件事關係1050萬人權益影/核電是否延役?準經濟部長郭智輝:需取得全民認同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