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蓬生 / 報導
2020/ 08/ 14 16:57

影/工策會開「咖啡館」 苗縣府宣示招商「破兆」目標

苗栗縣政府今天在工商發展投資策進會開設「工商咖啡館」宣示加強招商及服務,縣長徐耀昌並宣布5年多來的招商成果突破9000億元,未來將持續營造良好友善的投資環境,排除投資障礙,朝向招商「破兆」目標邁進。

 

工商咖啡館上午在工策會的辦公室內「開張」,徐耀昌、議長鍾東錦到場充當咖啡沖泡高手,現學現賣提供沖泡咖啡服務。國內知名免稅商品業者昇恆昌也到場「設攤」辦特賣會,以機場免稅店相同價位行銷各式免稅商品,場面熱絡。

 

縣府工商發展處長黃智群指出,工商咖啡館要反轉行政機關冷冰冰的衙門形象,以後不論企業、民眾或鄉親在上班時間都可到縣府第一辦公大樓4樓工策會,喝杯「有溫度」的熱咖啡,也可來一杯冰涼的現沖「工商咖啡」,並與當值的榮譽指導員、志工閒聊事業經,大家都會以專業背景及經驗提供土地、建築、廠務、環保與勞工等全方位諮詢與轉介服務,咖啡館的設立要打破要洽公才會到政府機關的刻板印象。

 

頭份尚順集團23至30日邀請昇恆昌在君樂飯店4樓月宜廳擧辦快閃特賣會,盼提升苗栗優質商品的銷售服務;昇恆昌副董吳秀光上午也與會,他強調為回饋苗栗鄉親,特賣會商品都是免稅價格,甚至有些商品還有打折,比免稅價格更便宜,特賣會時間23日下午6至9點,24至30日每天中午12點至下午9點,歡迎苗栗鄉親踴躍選購。

歸來慈天宮媽祖遶境 特別停留創世植物人與其家屬躦轎底綠彰化黨部主委之戰 楊富鈞對上許廣東 牽動2026地方大選影/稱「蝙蝠產卵」掀熱議 謝國樑道歉:和鳥類搞混了花2億更新殯葬所火化爐傳綁標?黃偉哲:送政風查明釐清基隆東信路國產署50年危樓將拆 地震掉水泥害長者摔傷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