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 08/ 14 16:30

影/宣導勞工防中暑 柯竟扯洪仲丘 林昶佐酸:跟馬很像

為了防堵勞工因長時間於高熱環境下工作,造成熱傷害甚至中暑,台北市長柯文哲特別出席「台北COOL熱一下」營造業高氣溫戶外作業示範觀摩會。柯文哲致詞時說,今年7月台北出現連續16天超過37度,光是5、6月因為中暑去掛急診的有900多人,柯文哲也說中暑真的會死人,最有名的例子就是洪仲丘,他就是在夏天操練就死掉了,不僅致詞開頭提到,在致詞中也二度提及。

 

對於柯文哲的說法,立委林昶佐則回批,用這樣比喻很不恰當,對洪仲丘和家屬也很不尊重,這是很不將心比心的人,才會講出這樣的話,他也酸柯文哲跟前總統馬英九很像,常常用莫名其妙的比喻,反而讓受傷的人更受打擊,所以到底是為了要消費這個案件,還是柯不知道怎麼關心人,真的分不出來。

影/年改復議案將重新投票 民眾黨:改革應該持續影/藍委:反廢死是民意、大法官不該侵害立法權影/網友發動提罷免 徐巧芯:相信選民眼睛是雪亮的楊寶楨當基隆政策大使 綠控找白救罷免 藍籲別政治解讀影/當年南一中有棒球隊 吳誠文也許不會是國科會主委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