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 08/ 14 13:21

影/選前衝刺!女兒現身助選 吳益政拚逆轉勝

選前最後一天!民眾黨高雄市長候選人吳益政的女兒吳洛瑩出面助選,現身給爸爸一個溫暖擁抱,鏡頭前落落大方,並說,父親就是一個追夢的中年大叔,給她的榜樣是,不能因為會失敗跌倒或特定結果而不去努力,不管情況多麼困難,也要堅持自己的理想與初心, 不會輕易放棄任何堅持的理念。

 

民眾黨候選人今早掃街拜票,吳益政表示,他的參選讓市民知道高雄市有人才知道該如何解決問題,選民應該用智慧選擇政策與政見,讓人民做主。雖然小黨資源少,但是得到更多人的支持,走這一趟很值得,希望選情能夠逆轉勝。

影/花蓮文蘭部落驚見1公里長土石崩塌 鄉公所急撤居民影/垂直農業雨後春筍救糧食危機?專家憂:希望別看見稻米靠AI生長影/藍議員怨審查會抽籤不公 新北議長怒丟手機爆粗口影/花蓮餘震逾千起 全球3D圖 驚見台灣疊成101影/花東豪雨又餘震 王國材:要求陸海空詳細檢測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