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瑞杰 / 報導
2020/ 08/ 13 19:41

影/男子隨團到潮境海域潛水 剛下潛就出狀況送醫不治

蘇姓男子到基隆市潮境公園海域潛水,背著空氣瓶剛下水,其他潛水客就發現他有異狀,在海中一動也不動,合力將他救上岸時,蘇已無呼吸、心跳。消防人員一路急救並送醫仍告不治,死亡原因由檢警調查。

 

據了解,住在新北市的43歲蘇男會潛水,今和另4名潛水客到潮境公園,由熟悉潮境海域的黃姓潛水教練帶團下水「導覽」。

 

團員陸續下水,蘇剛潛入水中,就被非同團的陳姓潛水客發現一動也不動,急忙通知黃姓教練,一起將他救上岸,並以心肺復甦術(CPR)、 自動體外心臟電擊去顫器(AED)急救。

 

基隆市消防局「119」勤務指揮中心下午1點39分接獲報案,消防人員抵達時,蘇仍無呼吸心跳,接手急救並在下午1點54分送醫急救,仍宣告不治。

影/寶林累積21例 重症8例全驗出米酵菌酸 粿條全陰性影/寶林案北檢再傳負責人 黎仿軒兩度鞠躬道歉高雄路面炸裂瞬間畫面曝 白煙竄起機車騎士嚇一跳繞道台88西行往高雄 貨櫃車與汽車下班交通尖峰時刻車禍 全線塞車影/食物中毒案 黎、王複訊後無保請回 黎兩度鞠躬道歉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