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敬家 / 報導
2020/ 08/ 13 14:16

挺陳其邁!民進黨彰化黨部成員喝「麥茶」 籲回鄉投票

高雄市長補選將在本月15日舉行,選戰進入最後關頭,民進黨積極輔選,民進黨彰化縣黨部主委邱建富、縣議黨團總召李成濟、縣議員江熊一楓、王國忠等人,今早在彰化火車站前呼籲漂旅在外的高雄人踴回家投票支持陳其邁。

 

邱建富等民進黨黨公職幹部集體以喝麥茶的行動表演,高喊「喝麥茶挺其邁」、「喝麥茶台灣邁向國際的口號」,引起民眾側目,邱建富表示,星期六就要投票選出新的高雄市長,陳其邁優質值得高雄人支持,因此用行動請大家電話拉票,並公開呼籲漂旅在外的高雄人返鄉投票,讓陳其邁高票當選以深化台灣優先的執政基礎。

 

邱建富也說,這次補選對手動力不足,目前選情轉冷,各縣市主委聯誼會希望大家以各種方式來挺陳其邁,也有網友在臉書上表示在彰化工業區工作的高雄人多,建議也要從彰化催出選票,衝高投票率。

影/AI發展迅速 藍委籲立基本法影/戴羅素首次以史瓦帝尼新總理身分訪台 期待此行成果豐碩不能只吃酸菜白肉鍋 鄭文燦喊話盧秀燕:挺台中不打折影/內閣換手 林佳龍在「龍友會」高唱「愛拚才會贏」立法院會開天窗 白委:韓國瑜對議事尚未熟稔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