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彥鈞 張善寧 / 報導
2020/ 08/ 13 12:14

影/高雄市長補選倒數 國民黨喊:貪腐集團麥擱來

高雄市長補選倒數二天,國民黨今天上午召開「拒絕貪腐才是高雄的光榮」記者會,呼籲高雄鄉親要為高雄找回光榮,拒絕貪腐團隊回高雄。

上午記者會由文傳會主委王育敏、副主委黃子哲、競總發言人鄭照新以及青年部副主任詹為元等出席。國民黨指出,民進黨高雄市長補選候選人陳其邁被貪腐利益包圍,若涉貪、涉弊集團班師回朝,將為高雄蒙上陰影。國民黨懇請高雄市民票投3號李眉蓁,拒絕貪腐回到高雄,並強調高雄的未來要以清廉為基礎,才能重拾高雄的榮耀。

國民黨指出,高雄市民需要一位清廉、有同理心的領導者,而非言辭尖酸刻薄、態度輕佻浮薄的市長。陳其邁過往言行舉止好鬥刻薄,包括在立法院質詢時,飆罵政府官員「混蛋部長!笨蛋部長!」、「冷血部長!」甚至對官員說出「我恁爸爸啦!」或以官員名字嘲諷「不保雞」等,陳其邁自身行為與其自許「暖男」形象根本大相逕庭,莫非選後就回到「刻薄男」?

最後,現場與會青年支持者更一起高呼「要清廉、反貪腐」、「票投3號李眉蓁、貪腐集團麥擱來」等口號,懇切呼籲高雄鄉親站出來,用選票「向貪腐說不!」

影/胡為真出新書 丁渝洲對準總統賴清德提三建議影/兩派系爭黨部主委 陳其邁說接任者應「超越黨派」影/林思銘批民進黨能源政策錯誤 造成台電虧損、缺電危機影/環團反對電價凍漲 認為補貼圖利工業用電大戶影/民團立院外抗議 呼籲停止人工生殖修法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