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國樑 / 報導
2020/ 08/ 12 17:31

大溪區普濟堂慶祝關聖帝君誕辰連兩天遶境 200多警進駐

桃園市大溪區普濟堂慶祝關聖帝君誕辰,今明兩天舉辦大規模迎神遶境及宗教民俗技藝活動。大溪警分局為確保遶境秩序,在桃園客運大溪站及多目標體育館設立前進指揮所,並特別申請保安、刑事、交通警察大隊及各分局警力支援,加上大溪分局合計200多名警力,全力維護遶境秩序和治安。

 

警方今天下午在大溪警分局舉辦遶境勤教,會後後由分局長林樹國帶隊,沿遶境路線巡視,同時展示維護遶境活動秩序的決心,也讓支援警力能熟悉地形及現場狀況,採機動服勤,一旦遇上緊急情況,能迅速到達遏止不法,快速打擊犯罪。

 

大溪警分局長林樹國考量天氣炎熱,服勤時間長,有體力流失過快與休息問題,因此在前進指揮所內設置行動補給站,提供飲水、運動飲料、西瓜等多樣化的食物供服勤同仁使用,以利迅速回復體力。指揮所也是預備警力、休息人員待命區,負責機動支援。

 

大溪警分局呼籲今、明兩天前來參觀活動民眾,活動期間重要道路均有派遣員警疏導交通,民眾除聽從員警指揮管制、疏導,若遇有需協助或反映情事,除電話報案外,也可就近請交通疏導的員警協助。  

基隆公告占用充電汽車位最高罰1200 公有停車場增40位高雄清晨狂風暴雨「如颱風」 路牌被吹倒、路樹倒整排勿擾!劉銘傳隧道葉鼻蝠要生了 5月起暫停自由參觀僅供團體預約基隆聯宏社區地下室鑑定有危險之虞 已貼黃單暫停使用影/嘉市通港橋改建汛期前竣工 打通中央排水任督二脈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