尹慧中 / 報導
2020/ 08/ 12 15:31

鴻海董座劉揚偉:伺服器、零組件動能延續

鴻海(2317)董事長劉揚偉今(12)日在法說會上提到,近期重要成長動能來自伺服器、零組件特別是光與半導體將是重要成長動能。

 

在半導體上,劉揚偉提到,2019年鴻海半導體營收約700億元,47%來自設備製程服務,IC設計約34%,整體而言鴻海本身已在半導體產業垂直整合能力架構。

 

第四,劉揚偉說,鴻海集團汽車零組件去年營收占比95億元,44%為電動車,其他則是傳統汽油車客戶遍佈歐美大車廠。

 

他也重申,鴻海在三加三部局持續推動,則是長期成長動能。

崇越石英新廠落成剪綵 準經長郭智輝出席這樣說準經長郭智輝提台灣缺電問題 目標是完成「總統指示」影/核電是否延役?準經濟部長郭智輝:如果需要會取得全民認同百萬股東喊讚 中鋼精緻影片推股東會紀念品謝勤益:2024是面板產業復甦的一年 第2季可望轉盈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