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奕能 / 報導
2020/ 08/ 11 17:54

走私龍貓鼠總價800萬 男子開車闖關被攔下

楊姓男子涉嫌走私保育類「龍貓鼠」,開車出高雄港區時被高雄港警總隊大仁中隊攔下,警方初步估計這50隻龍貓鼠,市價約800萬元,詢後將楊依野生動物保育法籍動物傳染病防治條例送辦。

 

據了解,今天凌晨2點多時,高雄港警總隊大仁中隊員警潘詩盈、沈雅欽擔服管制站勤務時,見到楊男開車準備出港區,因他神色怪異認為有異狀,潘2人即喝令他下車接受檢查。

 

警方在搜查時,於楊所開的貨車後行李箱,找到用黑色塑膠袋包住的50隻龍貓鼠,初步估計依每隻15萬元價格計算,總價約800萬元。港警總隊向上溯源,研判龍貓鼠應自大陸進口,警詢後依野生動物保育法籍動物傳染病防治條例,移送高雄地檢署及防檢局。

影/精神不濟衝撞對向11汽機車 撞擊瞬間曝盜印康軒等3大出版社教材...侵權10億 警抓不肖補習業者影/有夠盧!高雄醉漢酒測達1.01 「茫」到伸手求警上銬影/嘉市火車站出現街頭毆打老人 警:街友間爭執影/高雄女疑疲勞駕駛猛撞橋墩車毀人傷 號誌桿也挨撞歪了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