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奕能 / 報導
2020/ 08/ 09 12:00

胞妹前腳剛離開朋友家 她後腳就攔車赴旗津落海身亡

27歲的謝姓女子因長期抑鬱寡歡,今凌晨在外的謝趁胞妹先行返家後,攔下計程車前往高雄旗津沙灘,隨即走入海中輕生;救難人員經過近1小時搜救,終在距岸邊30公尺處找到謝,無奈將她送醫後仍急救無效身亡。

 

據了解,在壽險公司擔任營業員的謝女,她今凌晨時與胞妹在朋友家聊天,因天色過晚謝的胞妹先行返家,後謝在回家時,叫計程車將她載往旗津附近的海岸邊,不久後就傳出落水消息。

 

海巡署第五岸巡隊、高市警消今天清晨5點50分左右,接獲民眾報案,在旗津風車公園沙灘水域附近,發現有民眾好像在游泳卻游不回來,引起同在附近晨泳民眾注意。

 

海巡署第五岸巡隊連同高雄市消防局旗津分隊、鼓山警分局中洲派出所趕往現場,在水域附近搜尋近1小時,終於在近7點時,於岸邊30公尺處的海面找到謝女,雖然救難人員立即將她搶救上岸轉送醫急救,但到院後仍急救無效死亡。

 

至於謝女死因,因她未留下遺書,後續由鼓山警分局中洲派出所員警通知謝女的母親到所製作筆錄,以釐清案情。

 

自殺,不能解決難題;求助,才是最好的路。求救請打1995 ( 要救救我 )

影/食物中毒案 黎、王複訊後無保請回 黎兩度鞠躬道歉家屬崩潰指認!國道墜河駕駛身分確認 檢警將相驗調查影/市府、保險業者達共識 寶林事件納入遠百保單理賠影/婦人投資虛擬貨幣遭騙 六龜警逮重量級上百公斤車手寶林食安風暴 北市率隊突擊稽查遠百19間店食材保存、單據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