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奕能 / 報導
2020/ 08/ 09 11:27

飲酒後情緒不穩 英籍男砸車還吃上妨害公務官司

來台旅遊的一名英國籍男子疑因酒醉情緒失控,突如其來以徒手或拿水溝蓋方式,砸毀停放在路邊的車輛後逃逸,造成車輛駕駛座旁玻璃破損;警方獲報後依據現場目擊者提供的資訊,找到這名英籍男,但在員警詢問過程中,他還動手阻攔園警。警詢後,依毀損、妨害公務罪嫌移送地檢署偵辦。

 

據了解,這名高約180公分、體重約有100公斤的英籍男,日前才來台旅遊。今天凌晨近6點時他疑似飲酒後情緒不穩,見到停放在新興區中山、玉竹三街口附近的車輛,便先後以徒手、搬動路旁水溝蓋砸車後逃逸。

 

轄區警方新興分局員警獲報後趕到現場,依據現場目擊者提供的特徵尋找,不久後即在玉竹二街附近的巷弄內找到這名英籍男,他隨即被帶回所內;車子遭砸的車主李姓女子也由警方通知到所提出毀損告訴。

 

原以為事情圓滿落幕,但這名英籍男卻在員警告知他必須留在派出所製作筆錄時,突然情緒失控,用手推開員警,再度吃上一條妨害公務官司。

 

※ 提醒您:禁止酒駕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高雄男遭警攔查報身分證慘了 藏「時尚」毒品罪加一等台88西向潮州往高雄車禍塞3.5小時 晚間8點終於恢復通行影/寶林累積21例 重症8例全驗出米酵菌酸 粿條全陰性影/寶林案北檢再傳負責人 黎仿軒兩度鞠躬道歉高雄路面炸裂瞬間畫面曝 白煙竄起機車騎士嚇一跳繞道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