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明煌 / 報導
2020/ 08/ 09 11:17

男貢寮攀岩場散步撞傷頭昏迷 消防人員救出送醫

60多歲毛姓男子今天上午到新北市貢寮區攀岩場散步,因岩石崎嶇不平跌倒頭部撞擊岩石,導致昏迷。消防人員到場將男子固定在長背板上搬運出岩石區,送上救護車送醫救治,男子還有生命跡象,已送醫搶救中。

 

新北市消防局今天上午7時24分獲報,有人在貢寮區和美國小旁邊進去的攀岩場,有人走路跌傷,第六大隊人員趕至現場,發現男子還有呼吸脈搏,但因頭部撞傷已經昏迷,因現場滿布岩石,消防人員徒步搬運,十分難走,約半小時送上救護車,已送到基隆長庚救治。

影/精神不濟衝撞對向11汽機車 撞擊瞬間曝影/國3台南東山段小貨車自撞路牌車頭全爛 夫受傷、妻身亡盜印康軒等3大出版社教材...侵權10億 警抓不肖補習業者影/有夠盧!高雄醉漢酒測達1.01 「茫」到伸手求警上銬影/嘉市火車站出現街頭毆打老人 警:街友間爭執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