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長鼎 / 報導
2020/ 08/ 08 21:04

影/新北兩男下水救友人 反變成二人溺水 送醫不治

新北市19歲蔡姓、鄭姓、孫姓男子及孫男14歲女友莊女四人,今天結伴分乘兩輛機車從新莊區騎到石碇區坵引坑一處溪邊秘境,因蔡男不慎溺水,鄭及孫男下水救人,但僅鄭男回到岸邊,蔡及孫男被附近民眾及消防人員救起時,均無呼吸心跳,救護人員持續CPR並送往北市萬醫院急救,晚上8時許二人仍宣告不治。

 

新北市消防局及新店警方今天晚上6時許獲報,石碇區坵引坑一處溪邊秘境發生溺水意外,3男1女共4人前往戲水,疑似不會游泳的蔡男因堅持下去戲水不慎溺水,鄭及孫男見狀下水救人,莊女心急在旁拚命大聲呼救。

 

附近民眾聞聲也協助救人,但蔡及孫男被救起時,已無呼吸心跳,僅鄭男自行游回岸邊,消防救護人員獲報趕抵時,眾人正在幫溺水的二人進行心肺復甦術,救護人員接手同時將二人緊急送往北市萬芳醫院急救中,家屬接獲警方通知,都已趕到醫院,但經搶救仍宣告不治。

 

據了解,前往戲水孫男及莊女為男女朋友,鄭及蔡男為孫男朋友,今天下午從新莊區分騎兩輛機車前往石碇區蚯蚓坑淢水,疑似溪水冰涼,加上蔡男不會游泳仍要下水玩才會發生意外,但確實意外發生原因,仍有待警方進一步調查釐清,警方將於明天報請台北地檢署檢察官相驗。

影/捷運蘆洲站前 汽車衝撞紅燈停等機車群5人受傷送醫酒駕遇警狂逃!失聯移工衝進台鐵宿舍 員工目睹助逮人影/國3休旅車自撞翻落護欄 車全毀變形…人幸運輕傷影/周玉蔻涉誹謗前中姐張淑娟案開庭 兩人庭後再交鋒影/台南轎車轉彎疑未禮讓直行機車 機車慘摔騎士送醫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