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嘉寧 / 報導
2020/ 08/ 08 19:40

影/中華航空「微出國」航班帶領旅客飽覽台灣風光

中華航空公司「微出國」航班,於8日父親節下午帶領123名旅客遨遊台灣與日本石垣島天空,飽覽寶島之美。

 

華航「微出國」活動結合小小空服員夢想起飛活動,報名參加的123名家長與小朋友,8日上午9時聚集華航園區訓練中心模擬機艙,小朋友在正牌空服員的指導之下,換上迷你版華航空服員制服,女孩梳起頭髮,實際體驗帶領旅客到座位、安全教育示範、送餐飲等空服員在飛機上做的工作,服務對象就是自己的父母,親子都體驗難忘的一刻。

 

小小空服員體驗營活動結束,出席旅客參觀華航博物館,了解華航成立60周年的歷史,同時了解航空的基礎常識。中午時所有旅客至桃園機場第1航廈華航櫃台辦理登機報到手續,並至華航貴賓室,享用由諾富特華航飯店製作的五星級中餐。

 

下午2時旅客進入桃園機場A7候機室,華航舉辦打卡摸彩活動,抽出模型飛機、華航60周年音樂鈴盒、飛行夾克等禮品,最大獎為區域線機票1張,旅客還沒有登機就驚喜滿滿。

 

下午3時班機準時起飛,飛行途中華航安排空服員穿著防護衣在機艙內走秀,讓大家了解防疫的重要性。2名小朋友也在空服員的指導下,利用機上廣播系統祝福父親節快樂,讓親子在空中一起歡度父親節。

 

華航的「微出國」旅行航班調派波音737-800型客機執勤,機身有華航60周年彩繪圖案。機長丁常晧表示,飛行計畫規劃從桃園機場起飛後,右轉往東飛往日本石垣島,接著右轉往西南方向至恆春半島,接近台灣本島時逐步下降高度至1萬9000呎,再掉頭從東部北上,沿路經過綠島、花東、宜蘭等地,讓旅客從空中飽覽台灣之美。

 

本身有3個小孩的丁常晧機長指出,很榮幸能夠在父親節這個特別的日子,跟那麼多爸爸一起來參與「微出國」這個特別的活動,他要祝所有的父親身體健康、心想事成,父親節快樂!

謝國樑口誤「蝙蝠產卵」掀熱議 專家說蝙蝠這樣生小孩影/藍皮解憂觀光列車不寂寞 與日本「藍吉野川火車」締結姊妹車連3年搶頭香 台東今年第一尾黑鮪魚都是他抓的卡地亞2024年靈思湧動女性創業家獎 33得獎人名單出爐影/雨炸新北!永和地下道變水濂洞 民怨:還不放假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