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白櫻 / 報導
2020/ 08/ 08 16:26

大巨蛋復工被諷是父親節禮物 柯文哲又搬出佛祖回應

台北市長柯文哲周末強力輔選民眾黨高雄市長候選人吳益政,今天下午陪同參拜路竹華山殿。北市府都發局同意大巨蛋復工,遭北市議員嘲諷「柯文哲給趙藤雄的父親節大禮」。對於大巨蛋復工問題,柯文哲先是簡單回應說,全案照程序走,依法行政。後來被追問,柯只好說「我佛慈悲,阿彌陀佛」。

 

今天是八月八日父親節,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從清晨開始陪同吳益政拜票,下午2點半抵達路竹,被媒體問及有沒有收到父親節禮物,柯文哲說,「沒有,都在工作」。

 

北市府都發局昨同意大巨蛋復工,柯文哲第一次回應說,沒有什麼時間,就是照程序走,依法行政。此事遭北市議員許淑華質疑「柯文哲給趙藤雄的父親節大禮」,柯改口說,「我佛慈悲,阿彌陀佛」。

 

柯文哲昨天就是用這句話回應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存款13萬的提問,今天又用此話來回應大巨蛋問題。柯文哲表示,法師告訴他,若不想回答就說「我佛慈悲,阿彌陀佛」。接著說,陳其邁存款的事,國民黨黨主席江啟臣說鬼才相信,其實連鬼都不相信,政治沒那麼複雜,正常就好,台灣95%公司都賺錢,為何政府機關相反,良心不要被狗咬掉就好。

 

有關國民黨候選人李眉蓁提出用海水沖馬桶的政見,柯文哲不願正面回應,還說,他最大進步就是可以忍住不講話。

藍提150億震災重建條例草案 陳建仁:已與柯建銘提出逾200億特別預算影/「性別平等教育法」滿20年 學生提6大待解性平議題影/移工團體主張從印度移工開始 由政府對政府直接聘僱影/年改復議案將重新投票 民眾黨:改革應該持續影/藍委:反廢死是民意、大法官不該侵害立法權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