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文琪 / 報導
2020/ 08/ 08 16:00

類出國拚場 長榮航空環台專案航班今起飛

受國際疫情依然嚴峻衝擊,國籍航空公司國際航班數僅剩過去的2%,為增加營收、維持在旅客心中的品牌能見度,繼台灣虎航、星宇航空之後,長榮航空環台專案航班今(8)日起飛,並特別邀請神秘嘉賓Hello Kitty,讓旅客驚喜歡呼。

 

昨日是父親節,長榮航空類出國專案航班派出空中巴士A330-300型Hello Kitty夢想機,班號特別取為BR5288,諧音意為「我愛爸爸」,經濟艙279席、商務艙30席全部滿座,很多家長是帶著小孩一起來搭機,在飛機上共度今年的父親節。

 

為了慶祝這特別的時刻,長榮航空特別於桃園國際機場第二航廈舉行慶祝活動,除席飛航儀式的內政部政務次長陳宗彥表示,因為疫情嚴峻,國人無法出國旅遊,為振興機場內業者,今年6月就發想如何活絡航空和機場內的業者,並滿足國人暫時無法出國旅遊的遺憾,以及讓國人可以從不同角度來看看台灣,於是航空公司規劃出這種繞台的「類出國」專案航班。

 

長榮航空總經理孫嘉明說,因為疫情的衝擊,國際航空客運大砍班,有同仁想出是否推類出國式的包機,暫時讓旅客一解無法出國的心理缺憾,他當時想,真的會有人搭嗎?沒想到一推出,很快就銷售一空,應旅客要求,在於8月15日加開一班。

 

他認為,從旅客的熱烈反應,可以看出國人想要出國的渴望,因此,未來還會再思考類出國的航班,例如可以從南部出發。至於類出國包機是否可為公司帶來獲利,孫嘉明表示,銷售價格幾乎是成本價,主要是滿足旅客無法出國的遺憾,並在父親節的時候,讓女客可以有一個溫馨的過節氣氛和回憶。

 

長榮航空指出,為了讓旅客留下難忘的美好回憶,特別與三麗鷗聯手打造獨家限定的「長榮航空Hello Kitty夢想機候機室」,從報到櫃台到候機室直抵登機門,別出心裁的布置,充滿歡樂的夢幻氛圍,都讓旅客開心不已。

 

而現場除了陳列長榮航空Hello Kitty彩繪機繽紛的服務用品以及多款特色餐點外,最值得一提的是夢想機「拍照打卡區」,不但有呼應機身彩繪的七彩拱門,Hello Kitty也邀請了眾好友們共襄盛舉,包括布丁狗、酷企鵝、大眼蛙及大耳狗寶貝喜拿,帶著專屬旅遊配備,陪伴大家快樂出遊去,超萌模樣讓所有旅客都興奮的拿起手機瘋狂打卡拍照。

影/洪申翰呼籲行政院修能源管理法 提升能源使用效率影/全球人壽30周年 目標營運減碳4.2%影/經濟部攜手大立光 推出全球最快充電鋰電池材料影/正新自行車輪胎 永續材料使用年底達九成影/退休基金績效公布 全教總盼立委積極監督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