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昭月 / 報導
2020/ 08/ 08 12:07

影/嘆高雄人卑微 高雄市長候選人吳益政哭了

今天是父親節,代表民眾黨參選高雄市長的吳益政今早參加一場老車自 救活動後談及選舉時哭了。他說,很多選民告訴他,只要能顧三餐,能夠活得下去就好,他覺得人民實在很卑微,高雄人好卑微。

吳益政今早受訪時,原本祝福天下父親都能夠快樂,有能力承擔家庭,結果談著談著悲從中來,轉身哭了。

他說,高雄人都好辛苦,高雄真的好辛苦哦,很多人拜託他把經濟做好,讓他們可以養小孩,「他們的期待好卑微,我們高雄人真的好卑微」。

吳益政說,政治人物每次選舉要麻煩多少人,選上是多麼不容易,結果有人選上後不做事不解決問題,「罪很重阿」。不管什麼宗教信仰的政治人物,當選後背大家的期待及賦予的權力,為何不解決問題,

「人民最基本的生活條件沒辦法滿足,慚愧阿」。

父親節他最大的祝願就是就是把經濟做好,傾高雄市的資源協助每個家庭可以維持基本的生活,這是兩年市長最重要的工作,沒比這個最重要。

他也提及,很多男性不是不打拚,但沒有機會,政府也不理,只會空嘴薄舌。吳益政拉高分貝地說,如果不能替人解決問題,不要去選市長,選總統,害蒼生這麼辛苦。

 

最近他到縣區拜會夜市,很多父親難無生意可做,看到他差點沒跪下來的,讓他看了心痛。

影/聯邦眾議院員訪問團抵台 麥珂蓮盼深化雙方關係同黨議員怨抽審查會不公平 新北議長怒砸手機爆粗口影/自曝被開價2億美金當副手 北檢傳喚證人柯文哲出庭國家警報響!深夜連2起規模6以上極淺層地震 全台有感留任海委會主委?管碧玲僅說兩字即快閃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