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明煌 / 報導
2020/ 08/ 08 00:45

影/波特船4人遇大浪翻船2失蹤 兄弟檔哥失蹤弟焦急等

4名在廣告公司上班的男子,今晚搭乘俗稱「波特船」的小船從新北市瑞濱岸際出海,在晚間9點多疑似遇到大浪翻船,船上4人落海,其中2男趴在翻覆的船底上方,剛好被一艘經過的「海蛞蝓」船發現救起,都無大礙,但另2男失蹤,海巡巡防艇徹夜搜救中。

 

海巡第二岸巡隊、新北市消防局、基隆市消防局、瑞芳警分局等救援人員組搜救小組,獲救及失蹤者家屬也都在今天凌晨趕至搜救現場。

 

2名陳姓男子及呂姓兄弟4人,約30到40多歲,昨晚從瑞芳瑞濱灣出海,在基隆潮境公園外海離岸邊約1公里處翻覆,4人全部落海,碧砂遊艇港一艘「海蛞蝓」船剛好經過,陳姓船長說,他發現2男趴在翻覆的船底上方,立即將2人救起,都意識清楚,並無大礙,但沒看到另2人。

 

獲救陳姓、呂姓2男都送到碧砂漁港,並無大礙,沒有送醫。2人說,因大浪翻船落海飽受驚嚇,海巡人員問他們另2人穿什麼顏色衣服,2人都記不清,表示一瞬間突然翻船。

 

現因海象狀況不佳視線不明,搜尋任務持續到昨晚23時49分止,未發現失聯2名男子行蹤,瑞芳消防分隊人員表示,今天上午8時將在台2線71K前海域集結後再行搜尋。

 

據指出,失蹤2人分別為呂姓、陳姓男子,呂姓兄弟的哥哥失蹤,但弟弟獲救,在岸上焦急等待,希望有好消息。

高雄大雨炸裂雷電交加 民宅冷氣機遭雷擊冒煙屋主虛驚國道1號台南大灣段4車車禍 貨櫃車橫躺車道 回堵6公里乾姊遭前男友駕車衝撞 乾弟吞不下怨氣撂4男砸車慘了影/控黃國昌"在教室硬上女學生" 法院判周玉蔻賠30萬影/母昏厥子揮手攔警車求助 台南警緊急鳴笛開道送醫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