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悅華 / 報導
2020/ 08/ 07 23:05

5張圖還原星宇航空首次「偽出國」航班 K董親送這彩蛋

星宇航空飛行假期體驗航班,班號JX8888,以航機編號B-58201的 A321neo,在今上午11時15分於桃園機場起飛。從台灣東部南向往菲律賓方向飛行,在長達超過3個半小時的航程中,旅客再次重溫翱翔於天際的樂趣。董事長張國煒除了親自執飛還送上彩蛋。

 

「各位旅客,這裡是機長張國煒廣播。」星宇說,K董一句問侯,立刻凝聚了機上旅客的注意,全場旅客全高舉手機,就是要錄下董事長的廣播。張國煒也難掩興奮之情,詳細介紹整段航路。

 

張國煒說,今天這班是非常特別的班機,所以飛行高度我們會盡量飛的比較低一點,將在8000呎到15000呎之間,這大概也是破紀錄了。

 

他說,起飛以後,會從淡水河口切進台北市,如果能見度還可以的話,就會看到松山機場和101大樓。接著將繼續往宜蘭的方向推進,從南澳出海,就會沿著東部的海岸線往南飛,沿途在各位的右方將會看到花蓮還有清水斷崖,再來是就是台東,坐在左邊的旅客有機會可以看到蘭嶼及綠島,接下來我們會到恆春,之後將開始保持高度並直接飛往折返點。

 

星宇說,最令旅客期待的航程彩蛋,於登機廣播揭幕-東沙群島。張國煒廣播時提到,該折返點非常的特殊,是在東沙群島的東面,天氣狀況許可的話,可清楚欣賞東沙群島,是近期非常熱門的地點,應不陌生但從未親眼看過,今有機會讓大家可以仔細欣賞東沙群島之美,是一個非常美麗的島礁,同時也去給陸戰隊第99旅打個氣再折返,經過菲律賓後再走恆春,最後返回桃園機場。

 

星宇說,在起飛後1個半小時左右,終於飛抵折返點-東沙群島。為了跟上機長的導覽速度,多數旅客都寧不享受機上影視,反而是緊盯螢幕中的飛行地圖,粉絲還發現K董還在東沙群島上空畫了一個8,眾人在客艙內熱烈討論,猜測董事長是否是為明天的父親節,留下一個飛航梗。

卡地亞2024年靈思湧動女性創業家獎 33得獎人名單出爐影/雨炸新北!永和地下道變水濂洞 民怨:還不放假影/雷雨狂炸苗栗以北 氣象署:鋒面南移 台中注意大武山生態教育館出現採花盜? 「台灣阿嬤」險遭竊影/祈雨成功!石門水庫集水區小降雨 水位回升了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