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佩君 / 報導
2020/ 08/ 07 18:56

台北101也玩文青體 點亮「爸爸的愛像極了愛情」

台北101慶祝父親節,在今、明兩天晚間6點40分至10點間,在大樓外打上「默默守護、真心付出、爸爸的愛」,更運用近日在網路引發瘋狂造句的文青體「像極了愛情」,祝天下爸爸父親節快樂。

 

台北101表示,感謝每位父親對家庭的守護與付出,今、明兩天在晚間6點40分到10點間,在大樓北面59與60樓的外牆點燈打字,祝福每位父親「88節快樂」。

 

台北101的點燈文字內容包含「默默守護、真心付出、爸爸的愛、像極了愛情、父親節快樂」等字樣,跟進近日的網路梗。

影/台電環境月發表八大電廠十大明星物種影/驚險畫面曝光 高空作業車侵入軌道 航廈接駁車遭撞受損影/大雨炸6天!本周2波鋒面接力來 慎防劇烈天氣影/寵物食安危機 立委呼籲建立檢舉機制影/貓咪飼養也有食安問題 立委呼籲動保司嚴格把關
討論區